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日本客人

2014年06月27日 19:18:47 来源: 新华网

    6月2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日本公明党前党首、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7日在北京会见日本公明党前党首、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

    刘延东积极评价日本公明党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所作贡献,表示中方主张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本着“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精神发展中日关系,双方应妥善处理敏感问题,继续推进各领域对话交流,增进政治互信,改善国民感情。希望日方正视历史,以实际行动为改善两国关系作出努力。

    太田说,日中关系对两国都极为重要,日本政府坚持日中四个政治文件,继承“村山谈话”的立场不会改变。公明党坚定支持日中友好,愿为推动克服当前日中关系困难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 刘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日本客人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7日在北京会见日本公明党前党首、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135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