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2014年06月18日 21:43: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8日电(记者杨金志)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8日在上海会见来华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三届年会的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刘延东说,中国与非洲都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都是人类文明的发祥地。刚果共和国始终走在中非人文交流合作的前列。中方愿与刚方深化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双方交往,增进友好感情,推动两国关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向前发展。

    萨苏表示,刚中友谊牢固,两国人文交流与合作活跃。刚方愿与中方携手推动两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8日在上海会见来华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三届年会的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120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