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的外国前政要

2014年06月17日 20:55: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7日电(记者杨金志)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7日在上海集体会见来华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三届年会的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爱尔兰前总理埃亨等外国前政要。

    刘延东说,加强文化交流,增进软实力互动,有利于加深国家间的了解和信任,这也是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需要。中国愿与世界各国开展广泛交流,增进对彼此文化和社会的了解,加强互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参加会见的外国前政要表示,愿积极推动不同文化间的对话与合作,促进世界和谐、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的外国前政要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7日在上海集体会见来华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三届年会的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爱尔兰前总理埃亨等外国前政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118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