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奇葆:管好“钱袋子” 过好“紧日子”

2014年05月30日 08:15:56 来源: 中国文明网

    在日前召开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指出,节约风气的形成,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至关重要。刘奇葆强调,要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把节约的理念贯穿到机关的经费管理、出差出境、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教育培训、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精打细算、严格把关,管好“钱袋子”,过好“紧日子”。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提高道德修养,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修身律己、带头节约,更好地展示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刘琼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奇葆:管好“钱袋子” 过好“紧日子”
在日前召开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指出,节约风气的形成,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至关重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92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