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2014年05月27日 19:58:09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杨依军)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7日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范长龙说,中方重视发展中马关系,对马方为马航失联客机搜寻付出的努力给予积极评价,对包括中国乘客在内的下落不明人员表示高度关切,希望马方会同各方继续全力搜寻调查,在查明事件真相前绝不能停止。中方愿与马方密切沟通协调,积极参与相关工作。

    希沙姆丁说,马方希望与中方建立更坚强稳固的关系。失联客机搜寻已进入新阶段,马方愿与中方等继续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刘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7日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088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