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4年05月27日 19:55: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孙奕)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党的总委员会副书记、国家杜马副主席热列兹尼亚克率领的统一俄罗斯党青年干部考察团。

    李源潮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阶段,中方愿同俄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扩大和深化务实合作。中国共产党愿同统一俄罗斯党加强交流合作,密切两国青年和青年干部交往,让中俄友谊世代相传。

    热列兹尼亚克说,中国之行印象深刻,愿加强两党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俄罗斯客人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党的总委员会副书记、国家杜马副主席热列兹尼亚克率领的统一俄罗斯党青年干部考察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88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