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2014年05月27日 19:52: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杨依军)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7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范长龙说,中方重视发展与马友好合作关系。今年是中马建交40周年和“友好交流年”,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指导下,两国各领域合作将会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中方愿与马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军在各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共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大局。

    范长龙对马方为马航失联客机搜寻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积极评价,对包括中国乘客在内的下落不明人员表示高度关切,希望马方会同有关各方继续全力开展搜寻和调查,在查明事件真相前绝不能停止。中方愿就此与马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积极参与相关工作。

    希沙姆丁说,我们与中方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没有任何隔阂,马方希望与中方建立更加坚强稳固的双边关系。目前,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已经进入新阶段,马方感谢中方给予的大力支持,愿与中方在内的有关方面加强沟通合作,继续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7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088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