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考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2014年05月23日 23:01:35 来源: 新华网

    工作人员邀请总书记关注微信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23日来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高桥综合服务大厅。在检验检疫窗口,工作人员递上以漫画方式阐释政策的小册子,总书记仔细翻看。“我们还建立了微信服务平台,期待您也予以关注。”听到这话,大家都笑了。总书记笑着说:“你们动了脑筋啊。”

        背景: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规划面积28.78平方公里,涵盖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目前试验区已集聚1.6万多家投资企业、28万名从业人员。

        自贸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共设36个服务窗口,每天接待800人次左右,最高日接待量近3800人次,是体现政府改革创新、职能转变、效能提高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 张免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考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背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规划面积28.78平方公里,涵盖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26541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