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美国飞虎队飞行员格伦·本尼达家人一行

2014年05月14日 20:00: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飞虎队飞行员格伦·本尼达家人及美国飞虎队历史组织主席詹姆斯·怀特黑德一行。

    刘延东高度评价中美两国在二战中并肩作战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的合作历史,以及美国“飞虎队”队员等援华防空人员为此所做贡献。这段体现两国人民互助互爱、友好合作的历史,对于新时期中美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启示意义。希望中美两国人民在历史合作基础上扩大交流,增进友谊,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5月1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飞虎队飞行员格伦·本尼达家人及美国飞虎队历史组织主席詹姆斯·怀特黑德一行。这是刘延东与格伦·本尼达的儿子爱德华·本尼达握手。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责任编辑: 陆颖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美国飞虎队飞行员格伦·本尼达家人一行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飞虎队飞行员格伦·本尼达家人及美国飞虎队历史组织主席詹姆斯·怀特黑德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69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