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伊朗国防部长

2014年05月07日 15:03: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一行。

  范长龙说,中方愿与伊方携手努力,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伊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重视与伊朗军队的关系,对发展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中伊两军友好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达赫甘说,希望不断推进两军友好关系深入发展,期待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5月7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伊朗国防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058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