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委员长会议

2014年04月23日 20:30:29 来源: 新华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委员长会议2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4月2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4月2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和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刑法、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的解释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作的关于《视听表演北京条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根廷共和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审议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要求,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议案和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二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委员长会议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委员长会议2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37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