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李克强会见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英方主席

2014年04月23日 20:25:4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的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亨特。

    4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的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亨特。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4月2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的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亨特。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李克强表示,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成立两年来,与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战略对话一道,构成了两国关系的“三大支柱”,促进了双方宽领域、高水平的合作,推动了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英密切人文交流功在当前,利在长远。希望双方积极打造人文交流精品工程,努力扩大教育、卫生、青年、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使两国人民加强了解和理解,夯实中英关系的民意基础。

    亨特表示,英中互为重要合作伙伴,英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充分发挥两国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作用,扩大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推动英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中方主席、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加会见。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37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