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范长龙会见出席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年会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
并分别会见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海军领导人

2014年04月23日 20:01:3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青岛4月23日电(记者王经国、吴登峰)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3日上午在青岛集体会见了来华出席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第14届年会的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代表习近平主席向与会的各国海军领导人和参加“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官兵表示欢迎。

    范长龙指出,中国将坚持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遵循,对内求发展、求变革、求稳定、建设平安中国,对外求和平、求合作、求共赢、建设和谐世界。中国将致力于走依海富国、以海强国、人海和谐、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实现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中国将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同时坚持通过平等协商解决海上争端,努力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印度尼西亚海军参谋长马塞迪奥代表与会各国代表团团长对范长龙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中方成功举办此次盛会,显示了中国在地区和世界海上事务中的重要作用,有关经验对印尼主办下届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很有借鉴意义。

    同日,范长龙还分别会见了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海军领导人。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等会见时在座。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037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