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赵洪祝:以认真精神巩固扩大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2014年01月24日 18:27:11 来源: 新华网

赵洪祝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

以认真精神巩固扩大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中央第22督导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第22督导组成员,委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月24日召开,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祝指出,这次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部署和王岐山同志要求,自始至终体现讲认真的精神,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听取意见真心实意,整改落实及时有力,督促指导一丝不苟,取得了明显成效。讲认真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启示,又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是一种境界、一种作风、一种品德。

    赵洪祝强调,践行群众路线没有终点,为人民服务没有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这“四面镜子”,持之以恒抓下去,切实把讲认真作为根本工作态度,体现到严格党内生活、体制机制改革、监督执纪问责、打造过硬队伍中。要增强组织纪律性,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增强党性,不断巩固扩大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责任担当,严厉惩治腐败,坚决纠正“四风”,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

    中央纪委副书记陈文清主持会议,并作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中央第22督导组组长刘德旺同志作了讲话。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中央第22督导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第22督导组成员,委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赵洪祝:以认真精神巩固扩大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赵洪祝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以认真精神巩固扩大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9122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