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郭毅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许其亮会见报告团成员
2014-01-21 18:39: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郭毅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许其亮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李宣良、张东波)中宣部、总政治部、西藏自治区党委2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郭毅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郭毅力同志亲属和报告团成员表示诚挚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一同会见。

    许其亮指出,郭毅力同志是强军兴军进程中涌现的时代楷模,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郭毅力始终有着爱党报国的大忠大爱,扎根高原38年,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定格在岗位上。郭毅力始终胸怀统兵打仗的使命担当,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中身先士卒,成为西藏人民群众的“守护神”。郭毅力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作风形象,以一身正气点燃了官兵报国奉献的热情。

    许其亮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要深入贯彻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向郭毅力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官兵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努力在强军兴军实践中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武警西藏总队副政委马小俊、第一支队支队长陈能怀、那曲支队七中队四级警士长宗雷,郭毅力同志的女儿郭琦,西藏日报记者德吉央宗,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郭毅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他像珠峰一样顶天立地——郭毅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侧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9068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