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美国芝加哥市市长

2013年12月23日 21:30:57 来源: 新华网

  12月2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芝加哥市市长伊曼纽尔。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孙奕)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3日在北京会见美国芝加哥市市长伊曼纽尔。

  刘延东积极评价芝加哥市在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对伊曼纽尔市长致力于推动芝加哥市与中国省区市多领域交流与合作表示赞赏。她说,地方交流是促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希望芝加哥市在推进中美各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厚植民意和社会基础。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美国芝加哥市市长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3日在北京会见美国芝加哥市市长伊曼纽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8675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