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凯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2013-12-05 19:25: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马凯5日在中南海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马凯对拉法兰率团来华出席第19届中法经济研讨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中国经济稳中向好。伴随着改革开放全面推进和经济结构调整升级,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会不断释放,对外投资和出境旅游将快速增长。希望中法两国企业家抓住商机,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拉法兰表示,愿继续致力于法中企业家交流合作,推动法中经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8439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