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栗战书强调实施好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五年规划纲要

2013年12月04日 18:25:58 来源: 新华网

    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北京出席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 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会议12月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五年规划纲要(2013-2017年)》的落实工作,下大气力夯实我们党执政治国和自身建设的制度基础。

    栗战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管党治党、执政治国的战略,对新形势下构建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部署,为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紧紧围绕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大任务,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栗战书强调,中央批准印发了《纲要》,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具体体现和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中央要求,把实施《纲要》摆到突出位置来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分工,提高起草质量,强化督查指导,切实把《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有关单位和人民团体、军队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栗战书强调实施好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五年规划纲要
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会议12月4日在京召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8421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