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张德江会见英国首相卡梅伦

2013年12月02日 17:44:5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首相卡梅伦。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李忠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首相卡梅伦。

    张德江说,顺应时代潮流、抓住合作机遇、提升中英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英关系在经历曲折后逐步走入正轨,为两国全方位合作提供了新的空间。多年来,中国全国人大与英国议会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建立了议会定期交流机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交往广度、交流深度上多下功夫,加强两国立法和治国理政等方面的交流借鉴,加深相互了解,尊重彼此关切,增进政治互信,促进务实合作,为中英关系平稳发展培育良好的民意基础、提供公正的法制环境。

    卡梅伦说,中国成功符合世界利益。英方高度重视议会间的交流,愿本着相互理解和尊重的精神,加强与中方各领域的对话交流,推动务实合作。

   1 2 下一页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8384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