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习近平视察济南军区:努力建设全面过硬战略预备力量

2013年11月29日 16:33:4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这是习近平实地察看济南军区直属队新兵团训练情况。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这是习近平接见驻济南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 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习近平指出,军事训练是提高实战能力的重要途径和抓手,要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部队最缺什么就专攻精练什么,突出使命课题训练,加大对抗性训练力度,走开基地训练的路子,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下摔打锻炼部队。要强化信息主导、体系支撑、精兵作战、联合制胜的观念,发展具有我军特色的作战理论和作战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战略部署,充分认清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和任务,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着力解决制约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强大动力和体制机制保证。

    习近平强调,当前,军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乘势而上、乘胜追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实现作风根本好转。要组织好回头看,做到已经纠治的防反弹,承诺解决的要兑现,深层次矛盾敢触及,新出现的问题不放过。要注重从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树立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实现抓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要着力纠治发生在士兵身边的不正之风,切实把基层风气搞端正,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发挥军队优势,深入做好扶贫帮困、助学兴教、医疗扶持、支持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书写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章。

    范长龙、王沪宁、栗战书和赵宗岐、杜恒岩、姜异康、郭树清等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页 1 2 3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8355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