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习近平: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2013年11月27日 09:40:5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在座谈会上表示, 市委书记、县委书记担负着领班子、带队伍、抓发展、保稳定的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干工作搞事业都要靠这一点,这才是“永动机”,才能练就金刚不坏之 身。要勤奋工作,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习近平:首先要好好吃透精神

    习近平在座谈会上表示,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首先要好好吃透精神,报告的每句话都蕴含着很深内涵,要反复琢磨,把握准,不要似是而非。再就是要克服惧怕困难、畏首畏尾思想,保持昂扬奋进状态,看准的事情大胆干。 

习近平:关键是实干苦干,稳扎稳打

    习近平26日在菏泽召开座谈会,同菏泽市及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座谈。他表示,一张蓝图绘就后,就要一任接着一任干。过去确定的东西,正确的,就要坚持下去。当然随着认识加深,不正确、考虑不到位的,也要与时俱进。关键是实干苦干,稳扎稳打,最后总会出成效。 

习近平:“今天长了见识”

    习近平26日来到菏泽市尧舜牡丹产业园,走进展厅、车间了解牡丹开发情况。得知牡丹不仅可观赏、药用,还炼出牡丹籽油,开发出茶、精油、食品、保健品,总书记十分感兴趣。他拿起一瓶牡丹籽油,打开瓶盖闻了闻,询问定价、产销情况。他表示,今天长了见识,令人印象深刻。

    牡丹是中国特有历史名花。“牡丹之都”菏泽是全国重要的牡丹主产区。目前全国牡丹面积大约75万亩,35万亩在菏泽。伴随牡丹籽油、牡丹“不凋花”、牡丹茶、牡丹胶囊、牡丹化妆品、牡丹营养食品等深加工产品批量上市,牡丹产业由过去单一的观赏、 药用走向深层次、多领域开发利用。尧舜牡丹产业园占地2000余亩,由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建,充分利用当地牡丹资源,研发和生产食品、保健品、日用化工、医药,并延伸开发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国家牡丹基因库、牡丹油生产线、牡丹胶囊生产线等,企业采取订单式农业发展模式,以带动种植户。

   1 2 3 4 5 下一页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831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