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访问印度尼西亚

2013年11月22日 23:35:4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11月21日,正在印度尼西亚进行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左一)在雅加达会见了印尼副总统布迪约诺(右一)。新华社记者姜帆摄

    新华网雅加达11月22日电正在印度尼西亚进行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21日在雅加达会见了印尼副总统布迪约诺。

    孙春兰说,中印尼友好关系历史悠久。今年10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印尼,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创了中印尼关系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充实两国战略关系的内涵。

    孙春兰说,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不久前胜利闭幕,这次全会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要议题,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原则,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将为中国发展进步提供强大动力,也将为世界各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布迪约诺祝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成功召开,祝愿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的更伟大的成功,相信中国的改革开放必将为地区及世界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印尼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同日,孙春兰会见了印尼专业集团党总主席巴克里。22日,分别会见了印尼民主斗争党总主席梅加瓦蒂和印尼合作社和中小企业国务部长、民主党执行主席哈桑。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25749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