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建柱:把三中全会《决定》确定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2013-11-21 19:4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孟建柱在中央政法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把三中全会《决定》确定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0日在京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确定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孟建柱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三中全会精神,把政法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当前政法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正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改革的强大动力。要抓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任务的落实,抓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等政法机关承担重要职责的改革任务的落实。各中央政法机关一把手要亲自抓改革,敢于啃硬骨头、敢于碰难题,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孟建柱强调,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既要有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的勇气,又要有统筹兼顾的智慧。要积极稳妥,把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结合起来,从容易形成共识的事情做起,提高操作能力和执行力。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确保改革依法有序进行。

    郭声琨、周强、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8242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