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

2013年10月30日 11:13: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30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范长龙说,中马关系已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应继续密切沟通,在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照顾彼此重大关切,妥善处理敏感问题。中马两军应坚持互利共赢,不断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共同努力。

    希沙姆丁说,马中两国是友好邻邦,马武装部队愿与中国军队继续加强交往,密切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30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7933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