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俞正声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2013年08月20日 19:31: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8月20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俞正声表示,中肯建交50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新闻等多个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继续秉持真诚友好、平等互利的原则,推动中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同肯尼亚议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为中肯关系不断发展注入新活力。

    肯雅塔表示,肯中拥有兄弟般的真诚友谊,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广泛领域进行着密切合作。肯中面临共同的发展任务,肯方希借鉴中方成功经验,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1 2 下一页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702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