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张德江会见韩国国会副议长李秉锡

2013年08月20日 15:21:4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8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8次会议的韩国国会副议长李秉锡。 新华社记者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张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8次会议的韩国国会副议长李秉锡一行。

  张德江说,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自2006年建立以来,为推动中韩议会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全国人大和韩国国会要继续利用好、发挥好这一定期交流机制的作用,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增进相互理解,加强战略互信,扩大务实合作,积极落实好今年6月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共同促进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李秉锡说,韩国国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定期交流机制等渠道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充实两国关系的内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参加了会见。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22117017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