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建国看望参加暑期休养的劳动模范

2013年07月29日 16:50: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 7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在全总国际交流中心看望了正在参加休养活动的近200位全国劳动模范,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谈话。

  组织劳模休养是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国总工会自2000年开始,每年组织劳模到北戴河等地休养,至2012年累计已安排1.9万人次。今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5000人参加休养活动,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重点安排生产一线特别是工作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和近几年未参加过全总组织休假的劳模。此次来北京和北戴河休养的是第一批,其余4800名劳模将于8月至11月分期分批到厦门、西安、昆明等11个地方休养。

  李建国说,全国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28日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我们要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努力克服前进中的困难,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担负起工人阶级的历史责任。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建国看望参加暑期休养的劳动模范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7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在全总国际交流中心看望了正在参加休养活动的近200位全国劳动模范,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谈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6727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