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自觉用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

2013年07月25日 20:39:24 来源: 新华网

许其亮出席国防大学2013学年夏季毕业典礼时勉励毕业学员

自觉用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

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5日出席国防大学2013学年夏季毕业典礼,勉励大家自觉用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在新的起点上带领部队为实现强军目标而奋斗的使命担当,在新挑战面前带领部队为民族复兴提供可靠安全保障的使命担当,在新形势下带领部队实现跨越发展的使命担当,以军人的忠诚、血性、勇敢和实干,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一同出席。

  许其亮指出,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是当前全军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在新的起点和更高层次上推动部队建设、有效履行使命的紧迫需要。我们要把习主席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联系起来学习,注重从有机的科学思想体系上,全面系统内在地理解把握。要紧密联系实际,在推动强军目标落实上狠下功夫,把强军目标变为各单位的具体发展目标,转化为推动部队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军官兵的实际行动。

  许其亮强调,要按照善谋打仗、能打胜仗的要求,强化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观念,大力提高指挥现代化战争的本领。要强化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意识,积极投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许其亮:自觉用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
许其亮指出,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是当前全军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在新的起点和更高层次上推动部队建设、有效履行使命的紧迫需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669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