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2013年06月28日 16:43:20 来源: 新华网

  6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就发展中韩关系、朝鲜半岛及东北亚地区局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一步交换意见。

  两国元首对中韩关系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双方昨天的会谈富有成果,达成许多共识,对新形势下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两国元首都认为,中韩地缘相近、文缘相通、心缘相亲、经济相融,有许多共同利益。两国都在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互为重要发展机遇。双方要加强沟通,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大方向,不断充实和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两国元首还就治国理政经验进行了交流。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座。

[责任编辑: 刘琼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6332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