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2013年05月07日 18:40:07 来源: 新华网

 

沈跃跃(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李菲)全国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7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为全国妇联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陈至立担任全国妇联主席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国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凝聚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展现巾帼风采。

    陈至立说,近5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国妇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服务大局,进一步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坚持办实事,让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妇联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沈跃跃在当选全国妇联主席后讲话,对陈至立为妇女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妇联工作的基本要求,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竭诚为妇女群众服务,建设好“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引领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

    从今年3月份至此,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妇联主要领导都已实现新老交替。

陈至立简历 沈跃跃简历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全国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7日在京召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5675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