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许其亮在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决策指示
2013-05-02 17:09: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许其亮在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决策指示 在新的起点上为西部大开发作出新贡献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白瑞雪)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领导小组2日在京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许其亮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大的决心、更自觉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继往开来,把援建工作抓紧抓实,不断抓出新成效。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对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军队援建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到西部地区繁荣发展稳定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充分认识到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是体现我军性质宗旨、提升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的重要实践,切实站在强国强军高度增强做好援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许其亮强调,要切实把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新部署转化为军队援建工作的具体行动。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安全,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要在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上有新拓展。各级要以求真务实精神抓好各项援建工作落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617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