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外国领导人等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综述:专家聚港解读两会 ·习近平在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电话时强调 积极倡导和践行多边主义 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两会授权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两会授权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成就振奋人心 梦想凝聚力量——海外华侨华人畅谈中国梦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外国领导人等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刘奇葆: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新华社评论员:凝聚实现梦想的中国精神
俞正声:想问题办事情必须从实际出发
2013年03月10日 18:59:5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李学仁摄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10日参加了甘肃代表团审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俞正声作了发言。他对甘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俞正声强调,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我们想问题、办事情,必须从实际出发,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和要求,不作不切实际的承诺。甘肃要寻求适合自己情况的发展道路,不跟风、不攀比、不急躁,重在基础设施的改善和人力资源能力的提高,以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为最终检验标准,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编辑: 王爽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70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