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冷空气来袭我国局地降温达14℃ 长江中下游多地降大雪

2012年12月30日 07:41:5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我国多地昨天(29日)再次迎来大风雨雪天气,其中,江西出现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庐山积雪达9厘米,全省另有19个县市出现雨夹雪,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因下雪导致能见度较低,且路面结冰暂时无法通行。

  南岳衡山出现冰冻现象,沪昆高速、二广高速、京港澳高速湖南境内的部分路段,尤其是桥面和匝道出现了结冰,导致数起车祸发生。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云贵高原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0~12℃,局地14℃;黑龙江东部、吉林东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另外,湖南南部和贵州西部山区的局部地区有冻雨。雨雪冰冻天气会对道路交通造成不利影响,公众需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分享到:
( 编辑: 冯文雅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2124166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