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太原一街道发生塌陷 市政部门全力抢修

2012年12月26日 19:04:0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12月2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并州路与并州西街交叉路口拍摄的塌陷现场。当日,太原市并州路与并州西街交叉路口突然塌陷,路面出现深约5米、直径约15米的大洞。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进行抢险。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新华社发(史晓波 摄)

  新华网太原12月26日电(记者原勋)记者从太原市政部门了解到,26日下午16时左右,太原市并州北路与并州东街交叉口发生道路塌陷,导致路面下方的天然气管道被挤压漏气。陷坑长约15米,宽约5米,深约3—4米,现场无人员伤亡。而目前被压漏的天然气管道涉及迎泽大街以南,建设路以西,青年路以东,南沙河以北区域范围内的1.2万余用户。

  塌陷发生后,市区两级领导、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指挥抢险,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力争尽快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2月26日,山西省太原市的消防人员在塌陷路段抢险。当日,太原市并州路与并州西街交叉路口突然塌陷,路面出现深约5米、直径约15米的大洞。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进行抢险。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新华社发(史晓波 摄)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 编辑: 刘琼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17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