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高层动态 > 正文

胡锦涛会见梁振英

2012年12月21日 19:51:3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12月21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李寒芳)国家主席胡锦涛2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听取了他对香港当前形势和特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

  胡锦涛说,你和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就职以来,团结协作,勤政务实,奋发进取,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特别是你们坚持民生为先的施政导向,着力解决住房、扶贫等问题,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同。中央对你和新一届特区政府的工作是肯定的,也是支持的。希望你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团结奋进,不懈努力,把香港的事情办得更好,为“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胡锦涛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一国两制”实践取得了巨大成功,“一国两制”符合香港实际和中国国情,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使香港走上了与祖国内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宽广道路。我们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等参加了会见。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 编辑: 刘琼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117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