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中央媒体隆重推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2012年12月20日 16:20: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气势恢宏 主题鲜明

  中央媒体隆重推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  为充分运用公益广告生动鲜活地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20日起,中央主要媒体隆重推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围绕“民族复兴·中国梦”这一鲜明主题,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环球时报、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等主要报纸,以彩色整版或半版篇幅刊出公益广告,气势恢宏,主题鲜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各频率在黄金时段推出的公益广告,以平民视角、百姓口吻展望“中国梦”,亲切感人;中央电视台将在各频道全方位、高频次地连续播出同名公益广告。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光明网、中国经济网等网站均在首页显著位置推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专题。

  据悉,这次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组织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以及互联网站开展的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将着重围绕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道德行为规范、建设生态文明以及与人民群众关切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健康知识等内容,制作刊播内容丰富多彩的公益广告。

  各媒体和主要网站都将持续拿出重要版面、重点时段、醒目位置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公益广告宣传将在元旦、春节期间形成热潮,大力弘扬社会正气,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 编辑: 王子晖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100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