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万庆良:以好党风带政风促民风

2012年12月19日 10:33:01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万庆良主持广州市委常委会议审议贯彻落实改进作风实施意见(稿)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议,审议广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实施意见(稿)。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是每一个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推进广州新型城市化发展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实施意见(稿)》要在各个层面广泛征求意见,使征求意见的过程成为集中智慧、凝聚共识、强化监督的过程。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真正把改进作风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克服庸、懒、散、假、奢,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

分享到:
( 编辑: 张雯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079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