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甘肃纪委回应兰州市长疑戴名表:最贵手表两万五

2012年12月08日 12:59:02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就日前网传“兰州市长袁占亭疑戴名表”问题,甘肃省纪委近日做出回应,称袁占亭本人佩戴过的最贵手表为黑色雷达机械陶瓷表,市场价格人民币25100元,疑指其曾佩戴过其他名表,缺乏有效证据。

  回应中表示,网上出现相关贴文和图片后,甘肃省纪委密切关注,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查阅资料、调查走访、谈话了解、询问证人、行业资深人士辨认甄别、专业机构认证等方式进行调查核实。袁占亭同志佩戴过黑色雷达机械陶瓷表、欧米茄仿表、西铁城光动能表,均为本人购买。其中价格最高的是黑色雷达机械陶瓷表,目前市场价格人民币25100元。疑指其曾佩戴过其他名表,缺乏有效证据。(记者 曹树林)

分享到:
( 编辑: 李志强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24066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