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凝心聚力 潮涌神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综述

2012年12月07日 16:01:0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坚定民族复兴的信心 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11月30日,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安徽举行,六安市裕安区区长陈社教在聆听报告之后,对十八大报告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深感振奋。他说:“六安作为革命老区,将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宏伟蓝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把老区早日建成小康社会。”

    中央宣讲团的报告同样让千千万万高校师生、科技工作者备受鼓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是长春理工大学教授王天枢的心声。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张晓琼说,听完报告感受到一股“强劲的力量”,“当代青年只有把个人成长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百折不挠沿着追梦正途勇敢前行,青春才更有价值”。

    在大西南,贵州省委党校副校长汪建初听了报告后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人类从来没有走过的道路,沿着这条道路走到现在,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对中国的发展道路充满信心。

    在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各界干部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而奋斗。

    在思想交汇中传递信心,在前景展望中振奋精神。在甘肃、在江苏、在湖北……大家普遍认为,听了宣讲团报告之后有了收获、受到鼓舞,将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各自的工作、学习中,与国家共发展、同进步。

    “国家好,民族好,个人才会好”,宣讲团成员所到之处,深深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在人们心中产生的强烈震撼。

    在天山南北、在齐鲁大地、在黄浦江畔……生动的宣讲、透彻的阐释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增强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在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的示范带动下,各地都组建了宣讲团,采用各种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推动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共同创造国家和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 编辑: 张轶群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10113949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