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梁光烈与白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2年12月06日 21:24:2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杨依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6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白俄罗斯共和国国防部长扎多宾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建交20年来,中白两国关系始终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双方政治互信基础不断巩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与协调,各领域合作广泛开展、成果显著。中方高度赞赏白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尊重和理解白俄罗斯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和内外政策。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白两军关系不断加强,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中方愿与白方一道,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将中白全面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扎多宾说,白方视中国为可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始终把发展与中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作为发展对外关系的优先方向。白方对白中两军关系的健康发展表示满意,愿与中方密切协作,推动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深入。

    会谈前,梁光烈为扎多宾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

分享到:
( 编辑: 张轶群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10113936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