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章子怡李冰冰参加致公党代表大会(图)

2012年12月05日 08:57: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章子怡李冰冰参加致公党代表大会(图)

  章子怡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央视网

  中国致公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在北京开幕,知名影星章子怡与李冰冰参加这次会议。

  据央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章子怡身穿蓝黑色外套,配着黑色丝袜,高雅大方出现在大会现场,认真聆听领导讲话。李冰冰则身穿白色修身外套,不时鼓掌。有媒体称,会间休息时,不少党代表纷纷和章子怡、李冰冰合影留念。

  据中国致公党官网介绍,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

  中国致公党由华侨社团美洲致公堂发起,于1925年10月在美国旧金山成立。建党以来,致公党致力于维护华侨的正当权益,关注民族独立和祖国富强。抗日战争开始后,致公党号召广大党员投身抗日,积极支援祖国的抗日战争。1947年5月,致公党在香港举行第三次代表大会,进行改组,从此走上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道路,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和建立新中国,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 编辑: 苏影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26124048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