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高层动态 > 正文

王刚会见南苏丹客人

2012年11月29日 20:25:0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刘华)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29日在京会见了以政治局委员、国民议会议员委员会主席乌邦为团长的南苏丹共和国苏丹人民解放运动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

    王刚说,中国是最早与南苏丹建交的国家之一,两国人民有着深厚友谊。建交一年多来,双边关系开局良好,两国各层次交往增多,各领域合作逐步展开。中南友好合作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地区的和平与发展。王刚表示,中方高度赞赏南苏丹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南苏丹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和全面融入国际社会所做的努力,愿同南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丰富交往内涵,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双方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乌邦表示,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重视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愿意学习和借鉴中共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国家建设的经验,希望两国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分享到:
( 编辑: 杨婷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