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浙江“十八大精神入万村”活动启动

2012年11月28日 16:40:2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浙江省“远程教育进广场,十八大精神入万村”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杭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并讲话。

  目前我省已建远程教育终端站点4.2万个。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开展系列“直播大课堂”,开辟网上学习专栏,制作系列“微课件”,组织网上知识竞赛等,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及时掌握、深刻理解十八大会议精神。

  省领导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运用好包括远程教育在内的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把十八大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各地要充分运用远程教育全媒体手段,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利用好远程教育网络,以及其他各种教育培训资源,抓好今冬明春农村(社区)基层干部十八大精神轮训;发挥好远程教育全媒体平台作用,大力宣传解读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宣传报道各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成效,增强舆论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
( 编辑: 张立红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