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宜春市委书记带头宣讲十八大 万名干部走基层

2012年11月28日 16:33:04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宜春市委书记谢亦森带头进社区宣讲十八大

万载县双桥镇龙田村基层党员张包春自发为村民宣讲十八大

十八大党代表谭良才、王冬新进学校宣讲十八大

十八大精神进企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帮助基层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幸福宜春”和小康社会建设,近日,十八大代表、宜春市委书记谢亦森带头宣讲,万名干部走出机关,来到乡村、社区和企业,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去。

  11月26日上午,记者在宜春丰城市尚庄街道宏岗社区的文化中心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大会。会上,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居民收入倍增、从扶贫济困到社保普惠再到建设 “幸福宜春”的十大工程,谢亦森用简单通俗的语言,结合宜春未来的发展,向在场群众解读了十八大精神。在场的听人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和煦的阳光射进屋里,将温暖如春的文化中心照耀得更加明亮。会上,在场的干部、群众也纷纷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大家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工作、抓紧落实,努力把手中的事情办好、把本职工作干好。

  听完市委书记的现场宣讲,细数着乡村一点一滴的喜人变化,村民林发根对未来充满期盼。他对记者说,之前已经在电视上观看了十八大,但听到市委书记的现场宣讲后,心里更敞亮了,对十八大精神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林发根感言,自己打心眼里感谢党,也相信党的十八大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福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亦森表示,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宣讲,目的就是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民情、问民需,用十八大精神为民谋利,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解民忧、帮民困、带民富。

  据了解,为使集中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宜春市还提前对全市226名理论骨干进行培训,并编发《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提纲》。一批有针对性的座谈、走访等宣讲活动,让越来越多基层干部群众关注和了解十八大精神。(记者欧阳远媛)

分享到:
( 编辑: 张立红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