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十八大精神湖南宣讲团成立

2012年11月28日 15:21:50
来源: 红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动员会上讲话。

  11月28日,党的十八大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正式成立,12月5日起至2013年元月底,宣讲团将赴长沙、各市州、省直单位、高等院校和大型企业开讲,并将在红网等网站开展网上视频宣讲。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党的十八大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主要成员由党的十八大代表、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理论工作者组成,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熟悉实际工作。宣讲团将在全省举行约220场报告会,其中在每个市州举行1场,在每个市州的1个县举行1场,在省直机关举行120场,在本科高校举行31场,在大型企业举行30场,在其他单位举行10场。2013年元月,还将在红网等网站开展网上视频宣讲。

  “我们这次宣讲,实际上是做好十八大精神的‘播种’工作,是做好思想领域的‘导向’工作,是做好干部群众的‘提神’工作。”许又声在宣讲会上说,这对于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他表示,希望宣讲团成员把握好宣讲的重点,把十八大精神讲得更准确、更透彻一些,要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主题、主线,宣传过去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宣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和战略部署,宣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点任务,引导人们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导人们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牢牢把握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努力方向,牢牢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

  许又声要求,宣讲团成员要注意创新方式方法,使宣讲的效果更生动、更实在,不仅要总揽全局讲好“普通话”,而且要联系实际讲好“地方话”,还要贴近受众,讲活“百姓话”,要大力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同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十八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增强宣讲的覆盖面和有效性。 (记者 廖洁 摄影 明健飞)

分享到:
( 编辑: 张立红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