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中轻集团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10:37:00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纠错】

    11月19日上午,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代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刘凌同志传达了十八大的主要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鄂生主持会议,对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在京直属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刘凌从三个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一是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二是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主要精神。三是介绍了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参加党的十八大会议的情况。

    陈鄂生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会的精神,对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了部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陈鄂生要求集团各级企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通过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党员学习会和专题研讨班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用十八大精神指引本单位科学发展。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本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做好年底前的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同时规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实现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 编辑: 黄玥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