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四川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东明任四川省委书记

2012年11月21日 16:30:2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四川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东明任四川省委书记

    新华网成都11月21日电  日前,中央对四川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刘奇葆同志不再兼任四川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东明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11月21日,四川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四川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东明同志1956年7月出生,辽宁宽甸人。曾任辽宁省绥中县委书记、灯塔县委书记,辽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1997年11月任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0年10月任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2002年8月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2007年7月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大上,王东明同志当选为中央委员。

刘奇葆同志简历 

    刘奇葆,男,汉族,1953年1月生,安徽宿松人,1974年9月参加工作,197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国民经济计划和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详细 

王东明同志简历

    王东明,男,汉族,生于1956年7月,辽宁省本溪市人,大学本科学历。>>>详细 

 

分享到:
( 编辑: 苏影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