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俄罗斯波兰油达成天然气价格新协议
2012年11月09日 15:09:28
来源: 能源局网站
【字号: 】【打印
【纠错】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11月6日发布消息称,公司与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PGNIG)签署了天然气供应合同的补充协议,对通过“亚马尔-欧洲”天然气管道出口至波兰的天然气价格做出调整。

消息称,双方在会谈期间就调整俄罗斯对波兰的供气合同价格达成协议,对通过‘亚马尔-欧洲’输气管道出口至波兰的天然气价格做出调整。双方在洽谈过程中考虑了目前天然气和石油产品的市场价格,同时遵循了天然气贸易的基本原则-长期合同原则、‘照付不议'原则以及与油品价格挂钩的原则。考虑到波兰市场的现实情况,现货交易将不会直接列入合同中。”

双方达成的这一协议将有助于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结束对波兰油气公司起诉俄气公司案件的审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能源局网站。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 【纠错】信息。
分享到:
( 编辑: 华政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