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十分满意国庆联欢晚会效果
2009年10月01日 22: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留言 打印 关闭 

    天安门广场上空璀璨的烟火。10月1日晚,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 郭大岳 摄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张旭东)“这场晚会让我感到十分满意、十分振奋!”国庆联欢晚会总导演张艺谋在晚会现场的金水桥上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

    张艺谋说,国庆联欢晚会的设计宗旨就是要表现出每个人、每个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快乐。从现场来看,这场晚会完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当记者问到,晚会有哪些亮点让他满意时,张艺谋回答说,烟花造型的和平鸽沿着上午阅兵的路线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烟花绘画网幕所展现的图画,以及音乐烟花等环节都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 徐朋 )
  相关专题: 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新华视频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留言须知
用户名 密码
 相关报道
香港嘉宾:“民族复兴让所有华夏儿女自豪”
海外各界迎国庆
直直的嗓子喊出农民自豪
香港举办国庆万众同欢嘉年华活动
“愿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天桥 “把式”的心声
 图片精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