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视频 | 图表
论坛 | 博客 | WAP
 您的位置:新华网主页 - 新华时政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在部分区域实施局部无线电管制的通告
2009年09月29日 08:17:23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留言 打印 关闭 

    为保证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无线电频率使用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及《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办法》的规定,市政府决定,2009年10月1日0时至24时在本市部分区域实施局部无线电管制。

    管制期间,除经无线电管理机构批准、直接用于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无线电台(站)外,其他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一、以天安门为中心,东三环北起长虹桥南至华威桥,西二环北起官园桥南至菜户营桥,平安大街及其东延长线至长虹桥,南二环及其东延长线至华威桥以内区域,停止使用无线电对讲机、超短波业余无线电台、无线传声器(无线话筒)、无线局域网(WLAN)室外基站、无线扩频室外台(站)和内部无线寻呼台,限制使用大型(大功率)辐射无线电波的非无线电设备。

    二、在全市范围内停止使用各类业余无线电车载电台、校园调频广播电台、无线寻呼台、调频中继台、各类航海航空和车辆模型无线遥控设备及以寻呼方式设置的发射系统。

    三、路由经过天安门地区的微波链路和设置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广播电视、雷达、短波等无线电发射台(站)不得改变已经核准的技术参数。

    四、管制期间,如上述管制范围以外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对直接用于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无线电台(站)产生有害干扰,应按照无线电管理机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干扰。

    五、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无线电管理机构按照国家及本市有关规定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 张晋龙 )
 新华视频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留言须知
用户名 密码
 相关报道
国庆彩车的台前幕后:通过卫星定位指挥运行
北京现代途胜国庆现金让利2万 现货供应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交管措施
旅游消费将掀高潮 十一黄金周出游人数有望突破2亿人次
天安门更换新绘毛主席像[组图]
广空两师长 带队飞越天安门
 图片精选 >>
· 长臂猿母子情深
· 遭母亲遗弃的犀牛
· 拂晓鹤影
· “西红柿大战”
· 60米“瓷器巨龙”
· 奥兰多魔术队拉拉队献舞